結果我染了一個咖啡紅

唔  具體說明咖啡紅是怎麼樣的一個顏色呢
就是咖啡+紅混合(不是指一條咖啡一條紅那種喔!)
就是染劑攪一攪後的顏色
哈哈 這應該是廢話= =

一開始我是直接說
我要上次那顏色再更橘一點
"妳要橘色嗎?"  "ㄜ.....應該是吧"
沒辦法 我實在不曉得這叫什麼顏色= =
只好拿出拿在手上很久的雜誌
"我是想要這顏色"
"唔....這是偏紅啦"
結果我竟然還說是橘色
眼殘阿!
但其實樓上只是個插曲 還鬼扯這麼多。

不可否認的是
我是覺得照片上的人很正
才肖想染那個顏色的XDDD
但感覺當然不會是一樣的= =+

發文附上不負責任的圖↓


[心動範本1]:我覺得她綁起來很好看呢


[心動範本2]:她整顆頭都很漂亮阿! 尤其是那劉海的弧度
髮色也很漂亮,重點是人美(這才是主因吧= =)

****************************
下面兩張就是我染完的顏色了↓






請各位批小力一點哪(抖)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