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唱歌
今天去星光簽唱會

這兩天過的真爽

----------------------------
7/20(五)
給斯聚~~~~~~~~~~~~~~~~~~~~~會!
本來是要吃飯的
某主辦胃小姐
竟然沒有來(好啦 也不能怪妳胃運輪XD)
臨時就改成晚唱行XD

薇薇也來了:)
但在這之前
我竟然在騎去鳳家的路上迷路................
這的是奇恥大辱啊!!
這麼近 我竟然也能迷路
在幹麻阿阿阿阿 囧
還害鳳出來找我找了很久
跳河算了啦 吼

唱歌唱的好爽 
雖然相當多時間我都在沒準備好的情況下飆音飆不上去
shit!XDDDD
你是我的眼個人覺得唱的非常好
這自信打哪來的= =

下次我真的要把要唱的歌旋律都先練好才行

給斯聚會
下次見~~~~~~~~~~~~~~~~~~~~~~
話說就是8/9呢XD
------------------------------------------------------------------------
7/21(六)
前一晚看星光大道看的很high
在那邊和鳳邊看邊說哪個會紅XD
"這個會紅啦" "這個一定會紅"
看完又不小心很晚睡
導致早上爬不起來........................

所以說人真的不要太有自信
在這之前
我們還異想天開的認為
依照之前順利的簽唱會情況來看
早上8點去應該是ok的噢
結果不小心睡過頭
10點才到,
但還是照樣認為應該不會太後面
不用想也知道我後面要講的就是...

靠.....
人會不會也太多!!!
騎著機車到那 連停車都還沒停下來
輕瞥一眼
這這這人山人海海海
已經不是我嘴巴所能形容的了
沒有辦法解釋的人多
只能以圖片讓各位看倌們自己來領會= =

才10點我們所能領到的號碼牌已經是...
第1101、1102、1103號
聽說有人在前一天的早上就已經坐在那了
這,
我甘拜下風,無條件投降。

還好領完號碼牌就可以先離開
下午再回來
不然我腿真的是 會‧斷‧掉
但是3點回來排隊
照樣是站到快死掉
這真的不是老人能承受的阿阿阿阿  囧
繼上次跨年可怕的經驗後
這是我第2害怕的情況了= =
周圍瀰漫每個人呼出的二氧化碳
我都忍不住懷疑小鳥從上面飛過會不會嗆死摔下來‧‧‧

但這種事
是我們自願的 所以也沒差 只是想形容一下真實情況
看到人 聽到歌 握到手
一切就值得了XDDD

真的要說
劉明峰超帥 超帥
真的很帥.................我不是花癡不要這樣

林宥嘉也真的是超可愛的>//////<
主持人一直說他跟謝震廷是被分在可愛動物區的
手不要握太用力  噗= =

其實基本上每個人我都很喜歡= =
本人也都很優
抱憾到死的是 我親愛的潘裕文楊宗緯 都‧沒‧來
一整個流淚T^T
我內心真的是在淌血阿 有沒有這麼誇張..................就是有

算了命中注定是這樣
我認了
有握到其他8個人的手
心就彌補了ㄧ些回來
我要說
握完手的那一瞬間
綜合了期待的心情 親切的笑容 溫暖的左手
展轉組合後出現的結論就只有 爽 這字可形容
反正形容了你們也體會不出來是吧
還不如講結論 科科
阿~吼 還是形容一下好了= =

安柏 嗯很靦腆
又很親切 他坐第一個
所以似乎最忙著先簽名
但我還是死賴著就等他有空跟我握手

許人才 有秀氣的感覺說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他的西裝頭費玉清形象在我腦中真的太深了 囧
比電視上好看噢

周定rain 我真的覺得好像小熊
好可愛

劉明峰 真的不用說
很帥 瞇瞇眼真的是太帥了= =
被電到了(羞) 

林宥嘉
剛剛說過了 真的很可愛ˇ

李宣榕
很漂亮呦~~
本人很正阿阿 好白臉又小

同時台中人的謝震廷小朋友
小小隻的讓姊姊我不小心走太快錯過握手的時間
震驚的同時
他和下一個小美手同時伸出來
立刻握小美的手再立刻伸回去握謝震廷的手
真佩服姊姊我自己阿=ˇ=

小美
好高阿阿阿
真的也是很帥 陳雷唱我愛的人 噗= =

這樣講好像很膚淺
但其實我講的還包含感受到的
工作人員很親切
邊劃記號還一個一個說謝謝
這短短兩個字  就算排的很辛苦
其實已經無所謂了
當然不用說他們8位成員
每一個握手都能感受到溫暖
每一個眼睛都是看著妳的眼睛說謝謝的
也都是笑著簽名 儘管他們簽到手快斷

下台真的是很開心說
排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些美好的瞬間
儘管你回家還是照樣洗手 洗澡 睡覺
但是這些瞬間
是內心去感受的 任何事都一樣。
事前花了很多心血
不就是為了那些瞬間嗎
表面上看來質量似乎不相等
但內心的滿足感
就夠讓我認為是值得的了。

阿~~~~~~~~~
今天真的是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