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次
各位瀏覽網誌的速度一定變快了吧
尤其是在留回應的時候
一定有變快對不對!!!


因為我重新從頭到尾再重新弄一次了
(呼...畢竟我電腦很弱 所以要搞很久)
其實自己之前看的時候也覺得它好慢好慢好慢
回個回應畫面都會打一個字就閃動一次
真的是很火大!
搞什麼阿
本來還想誇讚一下網誌小精靈
還不錯用的
結果馬上就給我出包
再加上一開始就有人跟我說很慢
然後眼睛要瞎了阿之類的(顆顆...墨魚小姐我沒有說是妳喔)
好吧
只好再用原本的網誌小精靈再弄一次
然後配合修改css來達到我想要的畫面配置。
(這裡我搞了很久,經過這幾次修修改改,
意外的讓我記起一些css的英文單字  耶嘿~)
唯一拿它沒辦法的就是
文章透明度的地方
這樣就沒辦法透過文章看到後面的圖
這點我到目前為止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ˊˋ

好!
如果有覺得快很多的麻煩回回個應跟我說一下
我想要一點成就感阿!
雖然沒有說徹夜
但也花了不少努力上網查HTML語法什麼的說~
果真電腦這種東西,還是需要點天份的...
至於沒天份的(諸如:我) 只能安分點乖乖研究css吧。
-------------------------------------------------------------------------------------
話說
本來這篇是要寫我昨天的含淚史的= =
結果不知不覺就偏離主題了
現在回歸正傳哩!

=======以上純粹用來騙P幣==========
最近錄了一些好久不見狗狗的影片
無奈
老是會錄到一些
阿姨阿什麼的講話的聲音
要不然就是
錄到最後鏡頭忘了關掉就錄到腳阿什麼的

昨天就為了找什麼轉檔、影片切割的程式
...............
找了兩個小時
都沒有什麼結果,
(大部分都是格式支援太少
不然就是我的影片太機車格式很怪)

已經搞的投快爆炸的這時候
我老爸走過來
"妳在幹麻?"
"我在找切割影片的東西= =+"
"蛤?這我們家有阿".......翻翻他的百寶箱
馬的   一片活生生的光碟出現在我眼前
我這兩個小時的努力算什麼阿阿阿阿阿!!
算了
至少轉檔到這一步算是搞定了

但我直到剛剛都還在搞影片
因為另外還用了Windows Movie Maker
結果導致他影片格式沒有一個程式可以支援..
更不用說上傳到無名了。
好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