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喜福會這部片還挺好看的嘛
本來還在希望英文課不要撥這片
還好是撥這片
不是撥夏綠蒂= =
不然我ㄧ定會睡著 囧
話說今天一舉睡到10點
想說翹掉就算了
但為了林大敏的漫畫
我還是沒尊嚴(?)的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還是沒看完  硍!
正看到精采的地方說

喜福會(The Joy Luck)
聽說是超老的片子
但看起來還好說
不會像別的一些怪怪的國片阿
看一眼就不想看= =
女主角有些還挺有氣質的 科科
但是小孩的演技就......................
有待加強
看到"妳給我滾!"的時候
我整個快笑死 XDDDDD
--------------------------------------------------------
今天雨會不會也太大
我再也不會
在雨天穿有根的鞋子了
(都已經說了幾百次 還不是又自己破自己梗.....orz)
朓過水池的那一刻
就給我扭到腳了   囧    咩的

下禮拜三、四晚間~
大日子呢
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還有中午園廳有小表演
有空的話也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