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衰事綿延不絕
請容許我罵一聲     幹

早上的會計
期中考卷發下來
我沒有這麼難過過
怎麼會這麼爛
當別人都是90幾.100.120

我---不及格
那我考前一個禮拜是在幹麻
完全白費  乾脆不要唸了
只比小考高一分
就是因為小考爛掉
才努力看阿看 算阿算    想在期中考翻回來
現在這樣是...? 
看來我真的是腦殘......
為了自己的低能  我竟然哭了  真不甘心

剛剛下課
....摔車了
我沒有超車
就因為一個重心不穩
我竟然摔下腳踏車
有沒有這麼蠢的事阿!!!!!!!!!
神經病!!  摔到同樣的地方
shit  我的疤超痛
還好只是小小破皮

最近事情好多
不知所措了

好運之神 你可以跟我做好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