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
小年夜也沒什模特別的= =
也沒特別節目阿其實
明天才有我想看的說:)

昨天跟今天都一~直在洗窗戶
不多不少 整整11片大窗戶
靠邀我應該會瘦吧 囧
累到爆炸 手都快斷了= 3=
我還真是賢慧耶XDDDDDDDD
都可以去加油站打工了呢ˇ

剛剛幫我娘寫紅包袋
媽媽呀 我的字 怎。麼。可。以。這。麼。醜!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汗)
死都不想收到這種紅包袋好不好= =
醜死了XDDDDDD
應該要去買本鋼筆字本來練一下才是 
(噢是我爸說的 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