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大家來我家」
演員:梅莉史翠普琳賽蘿涵、伍迪哈里遜、凱文克萊、、、、
上映日期:2007年1月12日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想看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台中會沒有上映!!!

很難過耶!
我期待了那麼久
就是在等1/12的到來讓我看這部電影
我想看Lindsay Lohan阿!!
而且這部還有梅莉史翠普
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台北有?
偏心!!
難道真的要我殺去台北看嗎?!
ok的阿
誰要去台北玩的 
約我!
鳳妳要不要去台北玩 我想去Q___Q

我想看Lindsay阿阿阿阿...........
任何一部片我都不想錯過!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