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拿到的獎喲
出乎意料
是"最佳明星臉獎"
喔喔喔
有驚到我

請猜猜我被說像誰~

登 登 登!!
是劉若英 
可是我覺得不像阿
我臉那麼大
她是瓜子臉耶超好的 囧
我要瘦臉ˊˋˊˋˊˋ

好啦 講這麼多無關的話
其實只是想放獎狀而已 口桀一 口桀一 口桀一
字超可愛的!!! 不知道是誰寫的說
請看以下照片↓


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阿
昨天貴婦做了一隻襪子娃娃給我喲
超‧可‧愛‧的!!!
(雖然本來是要做斑馬卻做失敗了XDD)
千千好壞 一看到牠就說長的很像僧侶= =
還一直狂笑!!
後來就決定取名叫老衲

等下次貴婦做好千~的
牠要叫做耳朵
組的團就叫做.........."那耳朵"
哈哈哈哈哈
主題曲是!
"小眼睛"(應該有人聽過吧:)))))很好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