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很久的大衛盃!
好開心喲
看到很多人回來
尤其是猜們又全員到齊耶!!!!!!!!!!!!!!!
最近真是越來越容易全部到齊了呢:P   哈哈
想看到好多老師
可是一個也沒看到= = 因為是禮拜六嘛
聽說鏞伯超賤 還笑丘丘怎麼還交不到男朋友 -_____-
超賤哈哈
突然慶幸沒看到他
不然一定又說我胖子= =+

阿阿還有去國三宣傳直升(這已經是每年必做的事哩)
不過
想當然爾爾爾爾爾
我這俗辣怎麼可能上去講話阿
(話說也沒人叫我上去講= =)
只有鳳跟Pink跟任健瑋在宣傳
其他人全部佔一排當人型立牌
(是哪個學妹說想看所有人站上去的阿= =+)
而且任建偉我看是一直在丟我們的臉吧 XD
一直弄倒東西!!真是的 囧

而且最shock的是!!
星星竟然會穿裙子!!!!!!!!!!!!!!!!!!!!!!!!!!!!!!!!!!!
嚇爆我了  男人星星竟然穿裙子!!
不過穿起來很可愛呢
看來她想開始轉換跑道哩  XD
阿 還有看到小郭
不過很多人都認為他變台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照相照相超爽
還去買了筆記本做紀念呢
阿!!!!!!!!!!!!!!!!!!!!!!!!!鳳我忘了把妳那本給妳= =
下禮拜天再拿給妳吧:)))))

後來阿
就載著鳳姐要陪任健瑋去挑手機
結果!!!我真的要說
任某某你真的很衰耶= =
每次跟你講在哪都會找不到地方
結果我們等了超久
還說等4台公車一過就要騎走
結果!!!!!
要騎走那一刻  往回騎的時候
任某某就從那個方向走過來了= =+
結果還是沒陪他挑  XDDDDD
sorry啦


結論就是今天真的很開心(爛梗 囧)
還有就是!!!!
[博物館驚魂夜]很好看!!!!!!!!!!!!!
超好笑  沒看過一部片笑點那麼多 XDDDDD

阿 最後就是
要去Tiger看電影的時候呀
竟然有2.3個自稱蘋果日報的人
問我可不可以拍張照。
囧 我承認我蠢啦
貞的給他照一張了
後來走後跟鳳越想越不對
阿他並沒有問我名字阿= =
也沒多說什麼 只說了謝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完了
萬一哪天發現我被放在什麼交友網阿之類的
就糗了貞的= =

不過哩
還要要麻煩各位
如果這幾天阿
各位同仁誰看到我真的有上蘋果
麻煩把那張報紙給我可以嗎可以嗎!!!!!!!!!!!!!!!!
我要做紀念!!!!!!!!!!!!!
好啦  我承認這就叫虛榮= =
但是還是麻煩給我好嗎 萬分感謝!
對啦對啦 我虛榮 囧
記得喔!!一定要給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