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教人東西,而且還成功了
是多模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昨天哪
要教老涼怎麼用免費空間在無名放音樂
本來完全就是沒自信可以成功
還想說要不要叫涼問星星比較快
但是在教的過程
我也努力找尋要用的程式
(唸書也沒這模用功哈哈)

在等待的時候超緊張的
一直想會不會 會不會成功放音樂出來
老涼一說成功
整個自己就默默的很激動!
原來我也可以教會別人
不是只是讓別人教我:)

成就感整個大有!
但是教完我腦袋也快爆了= =累死
果然我不是搞電腦的料阿 囧
----------------------------------------------------
好啦
剛剛去看完死亡筆記本1
還蠻好看的說
懶的講心得了  囧

有機會一定藥再去看2
而且我還想本最後一集看完= =
就差一本了!!!

噢我累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