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這可是我卯足勁花了2個小時才做出來的阿阿阿阿阿......................
累死我了
話說我幹麻要費這模大的力氣搞這個呢?!
沒辦法
本來只是要查東西
就不小心找到一個強人的無名!!!!
超超超厲害!!!!!!!!!!!!!!!!!!!!!
邊看邊學
唉~真的是要說
電腦強的人真好ˊˋ
都可以做好多特殊效果
(簡單說我就是電腦爛= =+)
剛開始第一次一直做不好= =
只個不知道在幹麻
本來想說超累乾脆算了  反正就是看不懂

可是沒做好我不甘心呀
都花力氣下去哩
怎麼可以沒有個成果來!!!!!!!!
死也要做一個可以看的東西來= =+

pix:以下就是拿我家小醜做出來的傑‧作


做了:                [  打光‧貼膠帶效果‧多張照片合成‧立可拍效果 ]
不要以為很簡單阿  囧
對一個電腦爛的傢伙而言
這已經算是傑作了 orz

<請不要吝於稱讚我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