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開始輪到上護理課了
嘖.....
那個老師是怎樣阿?!
我上課上到都快鎖喉啦!!!!
怎麼會有人聲音可以ㄙㄠˊ聲到這種程度!
不騙你,真的比孝慈還誇張10倍
(噢不..我不能再造口業了!會遭天譴...
搞不好明天ㄙㄠˊ聲的就會是我= =)

可是她一來就很顧人怨阿
一直規定人家要坐哪坐哪的
老老師就是這樣= =+
媽呀我想大睡特睡!!!!!!!
還我幸福的軍訓課來啦阿阿阿...ˊˋ

(ㄟ嘿 由於是邊上課邊寫這篇,雖時都有大插撥)
搞...屁阿!!
擺明就是不上課嘛!
什麼下下禮拜就要各系輪流報告阿!
偷懶也不是這樣的好嗎,神經病!(怒)
還有還有,
為什麼冷氣一定要定在28度c?!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要。翹。課 = =+

--------------------------------------------------------------------
恩最近真是越來越愛造口業
糟了遭了
一直抱怨會不會越來越糟糕阿。__。
我的形象一去不復回ˊˋ真是的

話說前天還不小心在家噴出某髒字
嚇死我娘了 差點被她扁
下次要小心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