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也下太大了吧! 囧
而且2次雨下最大的時候都被我遇到了= =
早上整個超狼狽
才一出門就刷 刷 刷 狂下
千千回家去 阿官又在圖書館
上課又快來不及
考會計阿阿阿阿
只好默默騎腳踏車衝去教室ˊˋ
雨又下這麼大

最重要的是
我根本不會一手騎腳踏車 一手拿雨傘阿
沒辦法
還是豁出去試試看
呼..
只有一開始跟最後要停車 差點跌死
中間還蠻順利的 哈

然後剛剛上完文學賞析
又下大雨  囧
這次又成功騎回來!!
(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厲害了..= =)
老天對我真好 沒讓我摔個狗吃屎
-------------------------------------------------------
嗯哼
今天終於考完會計了
整個就是想死= =
考2個小時半也就算了
還這麼難是怎樣?!
什麼找出試算表錯誤在哪 還要把它搞到平衡?!?!
什麼鬼阿!!!!!!
最好是我會算啦!!!
2個小時半我有快1個小時就耗在這一題耶
結果最後還是沒算出來= =+
我不想被2 1阿拜託..............ˊˋ

考完馬上又發上次小考考卷
又來個雙重打擊是吧
59分?!
什麼鬼阿!!
我根本不知道錯在哪
奇怪 助教也不會行行好給我個60分嗎!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而且前後都超強
整個就有想死到= =

唉唉
考完就算啦
接下來只剩明天的小英文+下禮拜2的微積分+下禮拜3的3000字報告了
(好多阿阿阿阿阿 我的報告)

嗯算了 我再想辦法解決它
也算快解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