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今天運動會
早上8:00集合
結果我賴床差點遲到= =呼好險
一去就開始講
扮成毛毛蟲的事!

看倌們
請猜猜是怎麼扮的= 3=?
真的是垃圾袋!
只是不是綠色是黑色的(有差嗎)
套住身體
有一些人是有寫字的
組成"哇丟係毛毛虫"(請用台語翻譯:P)

我就是被分到""的那位= =
一套上去
整個就很想大笑
而且別係好像也很傻眼的看我們
有一個女生不知道是ㄉ一ㄡˇ ㄍㄠˊ還是怎樣
我們一經過她旁邊
她就開 始一直狂笑= =
有那模好笑嗎..

不過
反正這樣我們就是最醒目的一組啦  也不錯(自我催眠= =)

結果一上場連口號都忘光了
只有一直跳來跳去
然後就被催下場了
------------------------------------------------------------
後來聽完一堆bala bala的演講
接著馬上就是啦啦隊
是所以晉級的隊伍同時表演耶!
我們系的位置
好像比較不好
在後面
剛好被x x 係(←保護當事人= =)什麼的擋住!
他們牌子作超大好不好
一直搶鏡頭= =

不管怎樣
我們還是會贏啦!
----------------------------------------------------------
昨天學長就說
今、明2天一定要帶撲克牌什麼的
不然會很無聊
真的
才看沒比賽一下下
學姊就在旁邊打起牌來了= =
後來我們那也有再玩牌啦~
我終於學會怎麼打橋牌了!!
剛開始完全聽不懂在玩什麼阿
後來玩了一下終於會了:P
請叫我橋牌女王~(智障)
但目前還是記不起來黑桃之類的英文怎麼講= 3=

下次要記得帶牌來宿舍啦
無聊才可以打個牌之類的
(媽呀我是賭鬼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