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阿阿阿阿.....
該死
剛剛因為想查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東西
結果不知道是手賤還是手衰
竟然又被我看到
冠軍是誰了啦!!!!
這次連第2名都知道是誰了
what the xxxx(消音= =) !!
是誰那麼缺德阿
你就一定要說出冠軍是誰嗎?!
不講是會死喔

奇怪
我如果想知道就去官網看就好了阿
還需要你講出來喔
都已經故意不去官網了
竟然還這樣
媽呀是我手賤還是怎樣阿....................................
我要哭了T __ T
我第5季第1集都還沒看到耶
明天才要播第1集阿阿阿

整個就氣到要翻到= =+
shit !
(噢不..最近幾篇網誌怎麼都一值在抱怨阿= =)
而且還越來越沒水準,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ˊˋ

還真是性情中人呀我(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