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去看穿著Prada的惡魔了!!
去台北的時候還特地去買它的書:)
(但目前還沒看完= =)
很~久很久之前看報紙
就知道Meryl Streep有演這部
看到預告就超超超想看!!
整個Tone很合我呀哈哈

和老涼跟老雞一起去親親看的:)
我覺得很好看
安海瑟薇在裡面原本是土妹
後來變超正!!
米蘭達(Meryl Streep)整個就很可怕= =
眼神根本就可以殺人吧!
很會演:)

裡面出現超多名牌
真希望全都是我的哈哈
--------------------------------------------------
噢對了
前天上台北呀
我就一直覺得頭髮怎麼怪怪的
一摸
媽呀!!我頭髮竟然有一小塊是燒焦的!!!!
強烈懷疑是烤肉的時候
不知道什模時候被飛出來的小火星燒到= =+可惡
超噁的阿
一陀QQ的還打結!!
我可不想變禿頭阿=口=
--------------------------------------------------
哼哼
今天早上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一個節目竟然也在玩
"誰來接招"!!
哇喔
是新盛行的遊戲嗎?
還是大家根本是看電視學來的哈哈


一次打2篇累死我了
寫到最後都不知道飄到哪了= =
那就.........

Ov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