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整個快成黑炭了我= =
好熱!!!!!
今天體育課一樣沒法上

結果老師竟然叫我曬著大太陽
坐在外面 顧..包..包...。
要顧是沒問題阿
但至少也讓我在裡面沒太陽的地方顧嘛ˊˋ
很苦命的穿大外套,拿筆記本遮大太陽
還要聽
奇怪不知道哪來的國中(or高中)教練對他的學生訓話!!
幹麻偏偏站在我前面罵阿
為了顧包包我又不能走開
只好坐著陪聽他罵人= =...

還好後來別人借我洋傘:)
不然我真的會熱死= =
可惡
就已經夠黑了
太陽怎麼會這模大阿!!!
是想把我曬到乾掉才甘心嗎 哼
我要白啦啦啦啦!!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