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打掃就打掃
為什麼還要故意取一個名字叫:
"勞作教育課"呢?
這樣很白痴耶
明明就是叫我們去掃地
還搞的好像很正式
而且還會當人!!
(就是讓你4年也掃不完..= =真的很賤)
當人??這也要當人??有必要這樣嗎,ㄑㄩㄝ!

而且阿
管理我們掃地的是一個學長
不是我在說
他真的很像三戊的某人
(海龜我沒說是你喔!!真的~)
整個舉止、講話口氣、重點是自以為程度
真的有得比!哈哈
不過海龜的自以為程度厲害很多就是了= =
所謂相像的人還真多呀
長的也有點像
第一眼還真有點嚇到我:P
(噢學長不會看到這篇不會看到的,海龜也不會看到的)
------------------------------------------------------------------------
而且!
今天英文課嚇死我
沒想到大學竟然有人完全聽不懂英文?!

話說我們英文課是自己選老師
而不是能力分班那種
所以可以想選哪個就哪個
結果今天上課
老師在問大家是幾年級的
問到一個人
結果他完全不理老師
也不回答
問了好幾遍老師明顯是快爆炸了= =
就問"Do i have to speak Chinese?"
他還是不講話
班長(一個大4的學長)
就翻譯給他聽
結果他還是不回答!!
整個氣氛僵到翻阿= =
老師就把他跟另一個人叫過去(另一個也都不回答)

後來才知道他是僑生!
來自澳門
他完全聽不懂英文!!連how are you都不知道= =是真的
國語也只聽得懂一點
只會講廣東話
天啊...
那到底怎麼考進大學的阿....
真是個謎!!=3=
嚇爆我了

另一個更誇張!!
老師問他也是僑生嗎
不是,他來自霧峰(不要懷疑!就是台中縣那個霧峰= =)
傻眼
你又不是僑生那怎麼會這樣?!
那考試都怎麼考阿??
這個問題今天一直讓我很困擾= =
整個很妙~
-----------------------------------------------------------------------
阿阿.....
明天大家就要去宿營了
我竟然不能去!!!
整個快哭死了我= =
都怪我自己愛超車是活該
但是真的很想去呀~
腳怎麼不快好阿!!
真是的
好恨.............................
希望下個月中秋節之前能夠好啦
拜託我想去烤肉!!

ooooooooooooooooooooo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