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原本要去睡了(我是乖孩子呀哈哈)
好死不死
發現我妹竟然在看螢火蟲之墓!!
就跟著看了= =

其實我幾百年前就看過了
很可憐的故事
真的很經典!
一直不敢再看一次
為什麼?
因為會哭(廢話,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好啦其實是頭髮還沒乾
不想馬上睡覺才坐下來看的= =
再看一次還是很可憐
而且這次感觸更大!
因為我長大了吧比較會想哈真不要臉= =

只能說戰爭時每個人都過的很苦
那哥哥對妹妹真的太好了
唉呦呦
不知道怎麼講啦
反正大家都看過了嘛
也知道我在講什麼對吧:D

oooover!幾點了阿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