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才對),
反正就是晚上9點多
看韓劇看一看(你們都知道是哪齣對吧)
突然很想吃辣炒年糕
本來只是隨便嚷嚷
(我就是很愛隨便講一講的人沒錯= =)
我爸媽竟然決定要去弄來吃!!
結果
相當戲劇性的炒年糕沒了,
變泡菜鍋= =(因為不知道怎模炒啦)
反正我都愛吃啦也沒差

好戲是:
為了要切冷凍的花枝
我爸用菜刀使勁的切下去
但是沒辦法花枝硬的跟什麼一樣
菜刀斷了!!= =

要馬就斷一半嘛
還只斷一小片
又不到它飛哪是搞屁阿阿阿....=口=
結果誰敢喝那一鍋阿?
我爸還老神的說
"小心一點喝就好了啦"
殊不知什麼時後會被割到阿!!
最後終於撈到了
真的是在湯裡= =+...
好樣的還好有撈到
沒撈到我就不用睡覺了
(我媽強力威脅,因為是我說要吃的= =)
真是太好了小刀片
你對我真好讓我可以安心吃掉那鍋湯

天啊...現在已經1點了
再不睡我就要禿頭了= =
bye bicycleeeeeee。
------------------------------------------------------
對了對了
剛看了一下
發現這篇是第100篇日誌耶!!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