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練車時
比我早一班(我上8:30,上一班是7:40)上課的
是一個姊姊
因為她這星期就要考駕照
所以教練就叫她坐我旁邊教我練習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她很漂亮
教練才會一直叫她坐我旁邊
這樣教練才可以跟她聊天= =)

不過這樣也好
她都會跟我聊天
(結果只顧講話完全忘了怎麼開= =)
很漂亮人又很好
可是今天是最後一次看到她了:(
因為她要結訓了阿阿阿!!

這樣以後只能自己默默開車= =
忘記步驟也沒人提醒我了
(明明就還有教練..)
不過教練上課都我自己開
他在旁邊打瞌睡
(太信任我也不是這樣吧)
不過這樣就不會有人一直管我也不錯啦(?)

噢噢還有
後來在看交通影片的時候
裡面演員有阿紫耶~
(阿紫就是nana雜誌的一個model)
她演檢場的女兒
在裡面一直喊肚子餓= =
<其實這段純粹是給鳳姐看的>
阿紫要紅了呀~

另一件很氣的是
我的頭髮現在很糟
已經面臨變不太捲的狀態了!!
(才燙一個禮拜而已呀呀呀="=)
所以現在洗頭都很害怕
每洗一次就不捲一次
睡覺也是!
仰睡起來頭髮都扁了
天阿!!我要失眠了= =
救救我的捲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