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剛打完的網誌按到一個鍵全消失了!!!!!!!!!!!!!!!!!!!!!
氣死人啦!!
=================================================
<下面是重打的,我生氣了!(怒)>
=================================================
=================================================
奇怪?
問大家一下
為什麼我打網誌時
進階編輯器不能用啦= =?
是大家都不能用嗎
還是只有我電腦太爛不能用阿
有誰可以給我解答勒??

這樣都不能加表清or愛心,也不能改字的顏色了!
那是我的樂趣呀...
(失望= =..)

噢天阿!!!
剛剛發現是我的爛電腦有問題呀!!!!!!!!!!!!!!!!!
(因為現在是用我弟的電腦才發現
他的竟然可以用進階編輯器
而我的電腦卻不行!!!!!!!!!!!!!)
我要哭了.....  <現在是下午>
=================================================
噢耶
早上去學車
今天是學路邊停車
其實在開的時後
教練都只說:
"看那邊貼貼紙的地方右轉,看到那邊的石頭就左轉"
都是看記號開車
所以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會開= =

我爸就愛嗆我:
"所以去駕訓班的都只會考駕照,一上路就完蛋啦"
可惡有夠跩的
就不要刺激我= =+
一學就變天才!(想也知道不可能啦)

<現在早上10:30>
==================================================
可惡網誌剛剛被消掉
害我心情都沒了!!
下午再繼續打
(上次也這樣講結果根本也沒打哈哈)
敬請期待吧~
(有人期待嗎= =?)
==================================================
<接續>
噢噢噢不
越來越覺得我有要變御宅族的頃向了
每天學車完就是在家整天到晚上
都在電腦前
好無聊阿阿阿
到現在出去玩次數數都數的出來= =
我不要不要不要這樣......
要神經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