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跟鳳姐家一起吃飯:)
第一次同時見到她們家所有人呀
鳳姐穿裙子真有嚇到我= =
我穿的也太隨便了!!
死愛穿褲子+短ㄒ
幾百年沒穿過裙子了吧
(制服例外啦)
狗改不了吃屎
要我當淑女再等十年= =

鳳的把拔真的很瘦(馬麻也是)
老爸真的該減肥了= =
我也該減肥了= =
鳳姐都瘦4公斤了!!
我一直胖起來(怒)
晚上去奶奶家奶奶又說:
"阿妳那ㄟ臉一直圓起來~"
噢真難過:(
誰來教我瘦身絕招呀!!!!!

<回到正題>
後來下午一起去看[神鬼奇航2]
人整個爆滿!!!
多到不像話耶
暑假真的是人擠人的時節呀
2:00到 Tiger City
2:10分的場次竟然被"包廳"????!!!!
"包廳"耶!哪要花多少錢阿...
真討厭
就是有這種人害別人都沒得看
只能看下一場
結果只剩前面第3排最旁邊有位子
不過還ok
螢幕很大還蠻清楚的
不會看的很辛苦:)

很好看
而且超好笑!!
中間有一幕是食人族追史傑克船長
整個電影院的人都大笑
還一直拍手
一定要去看看啦~
不過結尾伏筆做的超明顯
一看就知道要拍第3集= =
所以看了2就得要看3
不然2就真的白看了!我說真的

突然想到昨天轉電視
轉到金色摩天輪
赫然發現mango竟然也有演!!
(mango就是愛情魔法師裡面的那個mango)
她台語說的真溜呀~
好羨慕

還有講一下
我們家樓上一戶人家的女兒
我都叫她大眼妹
好像洋娃娃喲
眼睛大大的
臉圓圓滾滾
才3歲而已
讓我想到當年的我
眼睛也是這麼大= =
近視真不是個好東西
眼睛都變小了!!(怒)

有機會讓大家看看我小時後的照片吧
臉圓的跟什麼一樣哈哈

好啦~
今日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