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了說
生日那天我考到駕照啦
(很遜= =...是50c.c的)
所以只要筆試就過啦哈哈
(跩個屁阿)

反正考到駕照後
老爸一直假借機會叫我載他去這去那
(簡單說就是台傭1號)
老媽也不阻止了
之前一直阻止原因是
她怕我沒駕照出去會被警察抓走

現在可好啦
有駕照又滿18
完全沒有阻止我爸指使我的意思= =

本來一直偷懶不騎
沒辦法我腳受傷(狗屁!是藉口)
剛剛被我爸抓到
我必須載他出去剪頭髮
(很重= =)
還叫我自己騎回家
現在是晚上很可怕耶!
真夠狠

媽呀
每騎一次就被叭一次
心驚驚呀我
今天很幸運
只被叭一次:)
(有什模好得意的=3=)

好啦結論就是
我車技又進步了!!(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