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好幾個月頭髮厚到都快死人了
昨天終於可以去剪頭髮了~♬
本來是預定一早跟涼一起去一中剪
結果我爸竟然說過年前去剪會貴死人
所以就忍痛跟涼說不去剪了T__T..(有嗎?)
結果這麼剛好晚上一回家小PHONE就打來說她在逢甲正要剪
就跑去要一起剪
結果.....
OH-MY-GOD!她竟然說9點就不收客人了!(我到時剛好9:10分)
本來死都不讓我剪.
後來phone叫我再去問問看
只好死賴著臉跟店員說我是特地跑去的耶!(本來就是)
那人真好她就讓我剪了~♬愛死她了!
結果又有留海拉.又恢復一顆蠢頭了~(爽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