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嘗試從我家撘公車到一中去..(不要懷疑..我只會從學校搭到一中而已= =llb..)
在新光看好有哪幾號公車是到中技後.就想說隨便跳上一台就一定到的了.
結果哪知道跳上一台繞最~遠的一台公車...= =
最後是會到中技沒錯..但是也花太久了吧!明明30分鐘就到一中.那台車可以給我花1個小時才到!!= =+
真是氣死人了..
肚子又餓的半死..沒辦法..誰叫我不很會撘公車....=..=
真糟!禮拜6又要自己撘公車去一中補習~~>口<
超害怕的!感覺我就是會搭過站到不了中技..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