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
從來在同一個地方
同時看到這麼多隻的..........

小強 囧
嚇死我嚇死我
人生最害怕的東西 就是小強 囧
我真的會被活活嚇死

剛剛去吃冰
ㄧ抬頭
就看到超大隻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隻的小強
在牆壁上爬
眼看牠就要飛起來了
小敏和我 同時尖叫
都快吐出來了

站起來的同時
轉頭  右邊同時有一隻小強掉下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囧
旁邊
馬上又衝出一隻

整個沒有辦法思考
只能尖叫逃出去
媽呀媽呀
太可怕了   為什麼另外兩位大嬸還能這麼老神在在的吃冰!!!!

害我現在很想吐   身心俱疲
胃在翻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ohmygod 的頭像
    sweetohmygod

    Linda。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